Giveaways soon...

Friday, April 29, 2011

我与Fabula Collagen Max的美肌路程

Posted by ciawei at 11:08 PM
**~~分享我与Fabula Collagen Max的美肌路程~~**

之前对胶原蛋白很好奇, 想知道多点,也试过了随ifeel 杂志附送的Fabula Collagen Max。就忍不住自己跑去SASA 抱了回来亲身体验了.在林林总总的胶原产品中俳徊了一下,最后也就选了Fabula Collagen Max。这是我人生的第一个Collagen Drink呢!

抱着满怀期待的心情回家,我的美丽路程也该开始了吧!!粉红色的包装,还有Lynn 的照片哦!!在莎莎买的,原价158,特价148还附送两瓶呢!!总共12瓶,每三天一瓶,供36天饮用。

我本身很喜欢这Tag Line:
[Life is Pure, Beauty is Simple]
生活是单纯简约的,美丽其实很简单.
Fabula Collagen Max 带你 回到原点,看待美丽。。轻熟龄之不老魔法!!

我相信,如果外在美容工夫做足,但本身身体缺乏营养,没照顾好体质,身体没有能力产生胶原,气色也不会好的去那里哦!!先在就开始注重由内至外的保养吧!!
胶原蛋白(Collagen)又是何方神圣?为什么它对我们的身体那么重要呢?
胶原蛋白是一种在人体内产生的蛋白质,是重要供给皮肤组织所需的强度及柔软性的元素。胶原蛋白质的产生将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流失和减少生产。
所以,从20岁开始,就应该要补充体内的胶原蛋白了!!

以下是Fabula Collagen Max 的成分:
我发现Collagen Max除了胶原9,000 mg 之外,它还附含很多维他命呢!!(Click to enlarge view)

Collagen Max 的胶原份量还是市场上一数二的呢,Collagen 成分= 9,000 mg!!

全体Collagen比一比...Fabula Collagen Max 比其它品牌多出三倍的Collagen呢!!
Fabula Collagen Max 含 9,000 mg 的 Collagen!! 名副其实,果然是 Collagen "MAX"IMUM!!

Fabula Collagen Max是Watsons的Award Winning 产品,ifeel girl search 和Miss Astro 的官方饮品

“Beauty from Love, Beauty from within”美丽之开始。。。这美丽的产品是靓靓的Lynn从日本引进的。Lynn 是因为男友(现任丈夫)在早年前去日本公干时买来送给她,她试了后觉得很不错,想大量买入。在她三十岁生日之前,丈夫向她打听想要什么礼物?她一句无心之言:“想要把青春找回?的礼物!”丈夫想起当年买给她—— 而她也念念不忘的CollagenMax,於是决定把这个产品引进大马,并在她生日当天公布这个消息,给了她大大的惊喜!也让大家都受惠!!

靓靓的Lynn,这是她的最新的中性Look哦!!
这是为什么产品名字叫Fabula 哦!!这是提倡极好、极美、极真、极简易的高生活品质的代名词。

~~开始了我的美丽Fabula美肌旅程~~
两星期前,这是无精打采的我,气色不是很好!!时常熬夜所至...

色泽带亮金,有浓浓的果香味,甜甜的, 口感极佳

[记得,三天一瓶哦!!总共12瓶,每三天一瓶,供36天.]

[要记得每天早上饮用,空着肚子早餐之前最佳! 建议喝杯清水来解渴.]

两星期后,我看到了改变!!肌肤更加紧实,亮丽了。谢谢Collagen Max!!

Fabula Collagen Max 带你 回到原点,看待美丽。。轻熟龄之不老魔法!!


此外,

Fabulous Lynn 在面子书哦!!快加入这美丽的大家庭吧!!
*请点击上Fabulouslynn Facebook.
Fabula Collagen Max在Watsons, Guardian, 和SASA 都可以找到。如果懒得出门,你也可以上网购买哦!!邮费是免费的呢!!

*请点击上Fabula网站



For those do know know Chinese, please check out my post in English here.

0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